[刘卢]体育老师带我们去蹭课!


ooc
新人体育老师卢x老牌(?)体育老师刘
撞梗不可能的,这是前两天体育课上发生的事。
----------------------------------
上课ing
“同学们好,我叫卢瀚文,是一名游泳运动员,做过几年游泳教练,现在是我们学校双截棍部的部长,然后我们现在带队下去准备学广播体操”
众学生:“是。”
“体委出来一下,现在开始带准备运动”卢瀚文笑眯眯的盯着体委,把他拉到队伍中间。
“头部运动,预备起!12345678   22345678....”这个体委很显然在新同学面前很害羞。
“体委你的声音怎么这么小,大点声!”卢瀚文见体委有点不太配合,语气不禁凶了点。

偏偏他又长得非常阳光,帅气,还有一点点可爱,所以这些话,根本没有杀伤力。
在一顿折腾中,终于搞定了准备活动。
“我们今天的任务是放飞理想预备节,第一节和第二节。早点做完我就早点放你们自由活动。那现在先看我,我把预备节做一遍”说完,卢瀚文跑到小广场前面的台阶上,给同学们做操,有个大帅哥养眼挺好,但是这个大帅哥的动作实在是太生疏了经常先出左手左脚。

好不容易做完了预备节,但是在喊节奏的时候,跟隔壁班的刘老师撞上了。
“预备起,1234.....”卢
“1234...”刘
卢瀚文对着旁边的刘小别笑了一下,突然心生一计。
隔壁的刘小别看到卢瀚文的微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prprprpr”卢瀚文拍了下手掌“s班的同学们听我口令,向前五步,走。。。。。立定。因为互相打扰,那么现在就跟着r班的刘老师做操,他们班怎么做,我们班就怎么做。”话音未落,他感受到了背后来自某人的目光,回头瞄了一眼某人的脸色,今晚GG
见卢瀚文的脸上隐隐有些惆怅,刘小别表示,他很满意。
因为两个班加起来一共有90多个人,没办法,只能扯开嗓子喊了:“两个班的人给我听着,我现在再做一遍预备节,你们自己看着学。”
于是,两个体育老师一个背对着学生,一个正对着学生。
说实在的,对于放飞理想这种放飞形广播体操,手长脚长的帅哥做的一点都不滑稽,甚至还有种灵动美。
“基于两个班的学生都做的很好,我就奖励你们在做一节吧”语闭,刘小别对着卢瀚文来了个宠溺的微笑:)
“同学们,现在做多几节操,下节课就少点任务了。”卢瀚文没办法,只能哄着自己班的学生。
后来。。。做到某一节操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卢老师这个动作好可爱啊,明明这么中二的动作,他做出来就没有那种感觉。”来自s班女生甲
“是啊,而且你看,这动作不仅可是,还很少女,老夫的少女心啊”依旧是s班,但男生乙居然有少女心?!
。。。。。。。
“当当当当”下课铃声响了,在两个班学生的注视下,刘小别和卢瀚文手牵手离开了。
“我就说,卢老师绝对是个受。”还是刚刚那个有少女心的男生甲“肯定是少女受!”

听到这句话,刘小别不禁心里想:“少女受吗?少女。。。”
看着刘小别一脸诡异的微笑,卢瀚文知道,自己跑不了了。“那就。。。少女一回吧。”

于是当晚,卢瀚文的房间,从壁纸到床铺都是印满粉色独角兽的。夜深了,唯独这个房间还在往外溢出粉色的泡泡。
end
----------------------------------
这个是我们体育课去蹭课后的小脑洞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知道能蹭课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