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贞子有瓶榛子酱

贞子有瓶榛子酱

 

【武林联盟那些破事】蓝雨山庄(1)

这里幽舞,你们也可以叫我贞子,常驻妖都,承包喻黄,文风比较跳脱。
话不多说,我们开始
---------------------------------
1.蓝雨山庄是几个很老牌的武林门派中的一个,虽与其他几家不同,但蓝雨山庄与轮回教一样,门下弟子皆为男子。

2.虽皆为男子,但蓝雨山庄却与其不同。蓝雨山庄可不止没有女弟子,而且就连庄里打杂的奴仆,看庄子的柯基,庄里养的鸡牛羊等皆为雄性,可谓是阳盛至极。故世人称之为蓝雨庙。

3.蓝雨山庄共分为法,剑,医,气,枪五个分堂。而法又分为咒法和召唤两个分部。喻文州习咒法,后辈李远学习召唤术,黄少天是剑道堂的堂主,而徐景熙则是医药堂首席,人称关键先生的宋晓是练气堂扛把子,山庄里总把“压力山大”挂在嘴边的郑轩则是枪法好手。这几人是蓝雨山庄的绝对主力。

4.蓝雨山庄的现任庄主是喻文州,在江湖上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武器是法杖,笔,墨和符咒(实在想象不出来的可以脑补下yys里判官的技能),于好友微草王杰希之处学会了观风水。喜欢吃白斩鸡。不过他唯一的弱点就是手速慢,画符速度慢但是不影响诅咒吟唱。

5.蓝雨山庄的二把手是江湖人称剑圣的黄少天。著名的机会主义者,一直陪伴在庄主喻文州的左右。在武林中,二人被合称为:剑与诅咒。在日常生活中,二人其实是一对侠侣。

6.蓝雨山庄的卢瀚文是庄里最小的弟子,也是二当家的徒弟。卢瀚文不仅继承了其师的剑法,还点亮了(蓝雨剑客祖传的)垃圾话技能。据说与微草堂的刘小别走的很近。

---你以为这是这篇文的正确打开方式?--

7.“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庄主庄主庄主为什么为什么今天的早餐里有秋葵啊啊啊秋葵啊啊这可是秋葵。”看到早餐里的秋葵,黄少天的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早餐里会有这种恶心的绿色的还带有粘液的令人崩溃的食物啊啊啊啊啊啊啊。”

8.“少天昨夜辛劳,要好好补♂补♂。”喻文州对着黄少天释放了一个叫做【喻文苏的微笑:)】的技能,黄少天看到心爱之人的微笑,整个人都处于男色的诱惑当中,点了点头,吃下了喻文州喂他的秋葵。

9.刚来到餐厅的几人瞬间觉得以二人为中心的空气中着散发出甜蜜的气息。“压力山大”郑轩一如既往地说道,众人的眼里满是单身狗的怨念。

10.“少天,秋葵其实也好吃的吧?”喻文州用他苏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哄黄少天。“不好吃不好吃真的不好吃。庄主庄主庄主,明天叫他们不要做秋葵好不好嘛。”看到黄少天对自己撒娇,喻文州的唇在黄少天脸上轻轻啄了一下“好(^~^) ”看到这一幕,单身群体表示:我还不如瞎了算了。

----------------------------------

微草篇:http://1507163393.lofter.com/post/1eb30ea5_10e5ecfa

轮回篇:http://touguxiangsijian.lofter.com/post/1ed11a77_10e67d00

兴欣篇:http://fuyicangming.lofter.com/post/1f065ad9_10e3544a

肖戴篇:http://moyun972.lofter.com/post/1e6560ab_10e76f05

楼钟篇:http://xunling218.lofter.com/post/1ed31041_10e7cc86

双花篇:http://xiaoxinyiyi0308.lofter.com/post/1ec6ca1d_10e84a8d

林方篇:http://yiyezhiqiu37.lofter.com/post/1ed9b00a_10e88451

双鬼篇:http://fortheglory585.lofter.com/post/1e8a43a3_10e936e3

刘卢篇:http://gloria-yh0205.lofter.com/post/1dd6959c_10eac735

昊翔篇:http://yeyeyuhuang.lofter.com/post/1f001176_10ef42f4

霸图篇:http://12345678999996666666.lofter.com/post/1ebcd50a_10f0267d
我们下周六见

贞子有瓶榛子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贞子有瓶榛子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