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

黄少天18岁生贺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辣鸡文笔,请多关照

  今天的蓝雨,与平时不大一样。至少,在黄少天看来是这样的。
  他看着餐厅里多出来的气球和彩带,陷入了沉默,内心os:“队里什么时候来了个全明星新人准备这么盛大的欢迎会,我怎么不知道?”
  而一边的徐景熙见他这样,掏出手机,对着黄少天拍了几张照片,转身就去发微博了。
「@蓝雨_徐景熙V:今天的黄少居然如此沉默,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图片][图片]#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蓝雨_黄少天V」底下评论清一色的祝福,对于张新杰来说,除了名字长度不一样以为,竟然如此整齐(莫名有些欣慰)。
   “诶我手机呢,谁拿了我手机,快出来pkpkpkpk”黄少天刚想拿出手机,刷刷微博,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却找不到他的手机。“徐景熙,你有没有看见我的手机?”
    “没有啊,你回房间找找?”徐景熙嘴上说着,心里却给喻文州点了个大大的赞。他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现在是下午四点,计划开始。他点开蓝雨内部群:“黄少正在疯狂寻找他的手机,一切按计划行事。”得到的回复,是清一色的[OK]
    “房间里也没有啊,emmm,徐景熙,今天队里怎么感觉这么emmm隆重。其他人呢,是不是有新人来啊。”
     “没有啊,他们去KTV了,前两天和微草的友谊赛不是赢了吗,他们去庆祝呢。”
       黄少天仔细想想,赢了微草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去?”他看了眼徐景熙,问道。
       “这不你还没起床吗,队长本来想留下来的,但是他留下来了没人管住其他人,所以我就在等你。”徐景熙心想:“要不是喻队说他不想瞒你,我这时候应该在浪。”
        “那我们现在过去?他们在哪个KTV啊?我们经常去那个吗?”黄少天三连问。
        “嗯,走吧,我叫车了。”徐景熙带着黄少天上了车。他一个人坐在后排,继续往群里发消息[我们已经出来了,大概十分钟以后到,大家准备好。]又是清一色的[OK]
--------------十分钟以后-------------
     “还是老包厢吗?我想想,是这边然后这边然后这边。。。”黄少天自顾自的走过去了。
  见此,徐景熙一把拉住他,“在二楼的宴会厅哦。”
    “在宴会厅干什么,庆祝不用那么隆重吧,又不是拿了冠军,用不着吧。”
     “不只因为这个,还因为。。。”一边说着,徐景熙一边拉开了宴会厅的大门,“今天是你18岁生日啊,黄少18岁生日快乐。”
    “少天,生日快乐。”
    “副队,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原来今天是我生日吗,谢谢大家,还有,谁拿了我的手机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走到了他面前,双手捧着一个漂亮的盒子,“少天,18岁生日快乐。”他一边说着,一边把盒子递给黄少天。
      “我可以打开看一下吗?可以吗可以吗?”他接过礼盒,平时拿剑(键盘)的手,微微颤抖。
    “当然。”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比出请的手势。
    黄少天打开礼盒,喻文州一件一件给他讲礼物。“你原来的手机在我这里。这套西服,是我送的,18岁成年了,要穿正式一点啊。。。这台手机是徐景熙送的,据说是最新款最大内存的游戏手机。。。这鼠标是郑轩送的,是你最喜欢用的牌子。。。这是宋晓送的耳机,特地定做的剑圣特别款,上面的花纹跟夜雨声烦外观上的一样。。。这是李远送的键盘,你习惯的那种,外观也是定做的。。。”
    喻文州每介绍一件,黄少天都对他们投出一个感激的表情。黄少天拿回手机,对礼物们拍了个照,准备发微博的时候,喻文州看了眼时间,示意他,看看外面。
    天已经黑了,对面大楼的LED显示屏上出现了『黄少天18岁生日快乐』几个字。
    “这是你的粉丝们和俱乐部一起弄的,喜欢吧。”喻文州指了指LED屏,又道。
    黄少天退出了微博编辑的界面,把LED屏上的字拍下来了。
    「@蓝雨_黄少天V: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蓝雨战队_官方V @蓝雨_喻文州V @蓝雨_李远V @蓝雨_徐景熙V @蓝雨_郑轩V @蓝雨_宋晓V @黄少天粉丝后援会v[图片][图片][图片]❤❤❤」
   
    END
-----------------------------------
这是陪少天的第二次生日,少天18岁生日快乐。
是计划外的文,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