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当我看到真人的时候,我没了。

ooc警告

  昨天是全职真人版上线的第一天,全职众人十分激动,于是相约电影院包场看电视剧。于是提前一天,都飞往B市,前往义斩安排的旅店。

   当天早上,众人坐在自助餐厅吃早餐,顺带刷微博。看到了齐齐整整的微博名【xx战队(帮会)xxx_xx】都惊了,人群中爆发出一声“我从未见过比叶修还要****之人。”

    然后再看了下各队队徽,被改的奇奇怪怪但又无话可说。于是搜了下剧情,发现了些不得了的东西。

    “没有我。”周泽楷看了眼演员表,突然松了口气。

   “说实在的,有点羡慕。”孙翔接了一句。

    “哇叶修你要和老板娘谈恋爱了诶!你爸妈支持你打电竞了耶,高兴不?卧槽还重现苏沐秋死亡现场。心疼老叶。”黄少天吐槽道。

    “心疼老叶。”xN

  到了开播时间,点开鹅厂,然后成功的被游戏建模丑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们兴欣队服,好像奥特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鼻子,太粗了吧。队长你建模好丑啊。。。”黄少天嘴炮持续发动,最后连自己的建模都嘲笑了一遍。“看看微博吐槽,王不留行太丑了,被称为王八留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说什么笑笑君莫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这个喻队和叶修的海报,像火力少年王。”王杰希打开微博,念道。

  “还有说我们和隔壁盗墓剧组难兄难弟的。”叶修看不下去,拿出手机刷起了微博。“老喻这个索克萨尔的造型像山顶洞人。”说完还点了个赞。

  “我有点羡慕周队不在。”

  在各种吐槽声和微博提示音中,第一集放完后,没人放第二集,他们决定放点别的洗眼睛。

  第二天点开微博,能看到的都是这样:

@兴欣战队V:我们都没了。//@微草_王不留行V:你庙说的对//@蓝雨/蓝溪阁V:没了//@蓝雨_索克萨尔V//@蓝雨_夜雨声烦V:我没了。

 
end
大家不要微博搜了哈,不要给他们热度。

评论-8 热度-74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