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神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优等生x校霸

优等生:吴青杭

校霸:尤赤堂

ps:学校是12年制的,从小学到高中的那种

pps:这俩是情侣名

ppps:吴青杭跟夏絮絮情同兄妹,他俩和俩师父是            亲情


“师兄,你的录取通知书下来了。是市里最好的高中。师兄等我,我明年一定会考过去的。”

“好,我在晴高等你。”吴青杭一边说着,一边揉了揉师妹夏絮絮的头。

  吴青杭从小在拳馆长大,自从师父夫夫把他和师妹从孤儿院收养了以后,他们就一直住在这个拳馆,也没有去上过学。但是大师父毕竟是个大学教授,从小也担任他们老师的角色。为了能够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才想尽办法让没上过初中的他,参加中考,拿到重点高中的敲门砖。对比,二师父表示,就算没考上,他们两个也会养吴青杭和夏絮絮一辈子。就算吴青杭在中考考上了晴高,也被他二师父留在拳馆留了一年才被放去学校。

   晴高是S市最好的高中,同时也是最差的学校。因为晴高是有钱人和学霸的天堂。有着s市最好的师资和设施,每年都会发奖学金。但钱是哪来的?冲着这师资,那些家境好的人家,孩子学习不好,砸钱就能塞进来。家教不好的,学习足够好,那就可以获得奖学金。

  “你可以住在我和你二师父在晴高附近的房子,每个月我们会给你发零花钱,要学会自己生活啊。”想起大师父说的话,一脸懵逼的吴青杭拿着自己的行李和师父家的钥匙站在了车站,开始思考,是先去学校报道,还是先去房子看看。本着空手去学校,满载书包归的原则,吴青杭果断决定,先去房子。

   房子里的家具上,铺满了防尘布。吴青杭打开门窗,把防尘布全部塞进洗衣机,然后放下行李,起身去学校了。

   “我没眼花吧!过儿你看!那个人是我男神!”尤赤堂疯狂摇晃自己的好兄弟顾过卿,指着刚走进校门的吴青杭说道。

   顾过卿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你注意点形象,你可是这个学校的校霸,十年的校霸形象毁于一旦了。”

  “管他形象不形象,舔狗到舔最后,一无所有。”尤赤堂是这样回复的。

   “就是去年啊,我和小白他们路过无下拳馆,里面不是在打比赛吗,然后就看到我男神他在台上啊,你知不知道,他有八块腹肌,我当场就弯了。”在去看分班情况的路上,尤大舔狗跟顾过卿讲起他和吴青杭的“过往”。作为一个校霸,好处就是,除了基友,无人敢近身。所以在他看分班榜的时候,他根本不需要挤,明眼人看到他都躲开了。于是他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名字,再瞄了一眼顾过卿的名字,嗯,在隔壁班。“儿子,阿爸会想你的。”再说出这句话以后,尤赤堂趁着顾过卿没有反应过来,先一步进了自己班门。

   因为尤赤堂校霸之名过于响亮,所以人陆陆续续的来齐了,他都没有同桌。而吴青杭由于收拾房间,来晚了,只得跟尤赤堂同桌。

  吴青杭坐下以后,给了尤赤堂一个和善的微笑。尤赤堂表面稳如老狗,实际慌得一批。表面冷酷回应,内里心花怒放。

  在班主任哔哔叨了两个小时以后,终于放学了,吴青杭显然不习惯坐在教室太长时间,所以想先去厕所洗把脸。但是初来乍到,找不到厕所,他戳了戳同桌的手臂,示意他别睡了,然后问他厕所在哪里。

   尤赤堂醒了以后懵了一下,然后回想起刚才他男神做了什么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盯着吴青杭一开一合的嘴唇,咽了一口口水,“嗯,想尝尝。”他心里想。他呆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带着吴青杭去了洗手间,在吴青杭对他表示感谢的时候,突然把人摁在墙上,啃了一下吴青杭的嘴唇。吴青杭:???!尤赤堂:“真要谢我,就这样吧。”然后尤赤堂转身离去,留下一脸懵逼的吴青杭。吴青杭内心os:这人莫不是有病。

厕所里的其它男生,看着吴青杭,投过去一个怜悯的眼神。

   尤赤堂一路吹着口哨去找顾过卿,顾过卿表示,这人肯定有问题。尤赤堂把这个下午发生的事跟他的好基友提了一提,然后吃到一个爆栗。“过儿下手这么重,疼死爸爸了。”尤赤堂一边揉头,一边逼逼。“所以,你给你同桌兼男神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个强吻怪?”顾过卿突然发出了直击灵魂的疑问。“我做都做了,管他呢。”尤赤堂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放了学,吴青杭来到了前几天找到的兼职店铺,开始了他的打工生活。由于他过于傲人的成绩,校长直接免了的作业,并表示:“你这种天才的时间,比普通人更宝贵,好好去学你感兴趣的东西吧。”于是,大学霸把宝贵的时间,用在了“学会养活自己”上。

    差不多到下班的点了,吴青杭把最后一份奶茶递到客人手上,就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但是他的余光扫到了吧台前,刚刚拿了奶茶的客人,还没有离开,“这位客人,我们准备打烊了。”“我知道,我在等你。”熟悉的声音让吴青杭忍不住停下手中的动作,抬眼看了下人。“絮絮?你怎么在这里。”“大师父说要我出来帮你收拾下房子,反正我还有一年才备考,不急。收拾完房子就出来逛一逛,没想到就看到你在这里。”“那你等我一下,我们一起回去。”“好。”

   看到干干净净的房子,吴青杭表示,养妹千日,用妹妹一时。这句话很有道理。

     “妹儿啊,哥快感动哭了。”他们从小在拳馆长大,在拳馆里互称师兄妹,但外出时还是会以兄妹相称。“哥,师傅说最近他俩出去度蜜月,我可不可以跟你住一块,大概半个月左右我就回去。”吴青杭想了想,道“平时的家庭作业还是要写完,在家自习然后做做家务吧。”也算是答应她了。

      开学一个星期了,由于夏絮絮每天中午晚上放学都在学校门口等吴青杭,所以也认识了吴青杭的很多同学,比如说,顾过卿。

     顾过卿为了帮尤赤堂提高在吴青杭心中的好感度,让两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没那么尴尬,他向夏絮絮说出了尤赤堂是个舔狗的事实。当吴青杭知道这个事情时,还有点震惊,没想到那个强吻怪感情还是自己迷弟。

     他开始留意尤赤堂的言行举止。然后他发现,这个boy有点可爱。比如跟他对视时,那张冰山脸会脸红,在爆粗口时见到他会立马停下来。

   然后他在送外送时,有几次是送给尤赤堂的,他也趁机摸了一把小手,感受下手感。

   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吴青杭做了一个梦,梦中的自己,把尤赤堂摁在地上,酱酱酿酿,然后他惊醒了。他发现,他对他的同桌,那个拥有着校霸之名的男人,有着不一般的想法。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这是他们认识的一个月了,今天是周六,他决定把人约出来好好谈谈。他去奶茶店请了个假,顺带给尤赤堂带杯他常喝的奶茶。

    然后他拨通了尤赤堂的电话,表示了一下要拉近同桌的感情,把尤赤堂约了出来小公园。当尤赤堂知道男神找他出去的时候,他整个人都不好了。换了好几套衣服,甚至发图给顾过卿看,让他帮忙挑。顾过卿实在是受不了,直言让他穿他对男神一见钟情时的服装表示创造下共同回忆,顺带接了句“你在不出门,你男神就等急了。”成功把人哄出门。

    吴青杭看到尤赤堂来了,把手中那杯奶茶递给他,“你喜欢的原味布丁奶盖五分糖满冰加椰果大杯。”尤赤堂接过奶茶,道了谢,然后被人摁在树上强吻了(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当他回过神时,他当机的大脑已经无法支配他的语言和肢体了。

    当尤赤堂问及吴青杭有没有想过会被拒绝时,收到了男神这样的回答:“我家俩师父平时生气了就亲亲啊,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表白,不过顾过卿告诉过絮絮你喜欢我,所以我想我应该不会失败。”

    然后这对甜蜜的小情侣,决定去看电影。从电影院出来以后,尤赤堂看到了迎面走过来的,以前的死对头,对方表示要线下solo。但是吴青杭看了一眼对方身后带的人,更像是尤赤堂1vN,被尤赤堂强行推走后,就悄悄跟着过去。

不出意外的1vN吓得吴青杭主动出击,把自己家小校霸护在身后。两人联手,算是把对面都打趴下了,但是两人的衣服都弄脏了。

     男神板着脸很能唬人,冷着脸把尤赤堂带回了家。“。。。大概就是这样。”尤赤堂老老实实把他跟那个约战boy的恩怨原委告诉吴青杭。吴青杭揉了揉他的头,把一套新衣服递给他,示意他去洗澡。尤赤堂乖乖拿着衣服进了浴室,但是因为打架,所以身上带伤,在热水的冲淋下,他倒吸了一口气。


评论-1 热度-1

评论(1)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