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联盟那些破事】蓝雨山庄(5)

ooc

喻黄带蓝雨众人(吧)但是大部分不归我管!

--------------------------------------------------------------------------------

41.咱先不讲蓝雨内部那些gay里gay气的虐狗日常了(单身狗の凝视)

      我们来讲讲蓝雨的主要工作。

42.蓝雨山庄,其主业有画符和抓鬼收妖,副业是一家茶馆。

43.今天的蓝雨山庄,依旧很忙啊(以前很忙吗)。这天,庄主喻文州收到一份单子去城南的楚家收鬼。

44.具体事情是这样的:喻文州收到了一份来自楚家家主的请求,因为他们家近几年来都能在晚上的时候听到很空灵的女人的声音,在说什么:把我的女儿还给我  声音十分缥缈,听不出来自什么地方,一开始以为是谁的恶作剧罢了,后来才发现,原来真的有鬼。

45.于是,喻文州带上足够多的符咒和朱砂等一系列的工具,话痨剑圣少天,骑上最快的马,带着(男票)文州从山庄离出发。(emmmmmmm达拉崩吧?)

46.大概是2个时辰以后,他们就到了楚家,从楚家主那里得知,闹鬼的事是从几年前家主夫人产子后失踪了一个月,突然出现在家门口,从此之后,家中就一直有这种声音。

47.喻文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楚家也算是楚庭一大家族,为何家族夫人会离奇失踪又会自己回来。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48.由于现在还是下午2点,没那么早天黑。喻文州又询问了楚家主一些关于他夫人失踪前后的变化,楚家主都一一答复了。但是最让喻文州好奇的是:为什么一个生产前爱吃美食的女子生产后对美食提不上多大的食欲?但是楚夫人就这一点以外,没有任何的变化。

49.于是在下午六点(在喻文州分析完案子之后)黄少天睡醒了。(可能是饿醒的。。。)震惊,黄少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竟然是......................................

50.“庄主庄主,怎么样了,快跟我讲讲你分析的怎么样了,还有作战计划作战计划很重要的你知道吗,诶诶诶把秋葵拿走啊。不不不不不不我不吃我不吃秋葵,庄主~”某话痨终于逼疯了某庄主,成功被强行喂秋葵。

-----------------------------------------------------------------------------TBC

作业比想象中的要多,一直说要码字码字,其实都没开始写作业(惆怅)

懒癌晚期,明天发一波刘卢小甜饼w

传送门戳tag“武林联盟那些破事”(懒癌晚期的凝视)

哇,他们不会走上月(年)更的道路了吧

评论(9)

热度(38)